明明好想静静

乌托邦胜生(引子)

这是胜生勇利退役回到家乡的第三年,也是他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巴塞罗那解除教练合约后度过的第三个圣诞节,他最终还是亲手把这位上帝之子送回了他应该去的地方。

“你这行为就和把耶稣送上绞刑架的人差不多,”奥川美奈子对勇利盯着比赛不放的行为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把一切都准备好,再像宣判一样对他实施。你就算不考虑自己得到金牌之后的大好前程,好歹也看在维克托他都30了,他再厉害也是人类啊!过度竞技对他没好处。”

“好了,美奈子老师。看在我今天来这里是帮你分担酒吧工作的份上就饶了我吧。”勇利无奈的望着她,“看在上帝的面子上,让我把这个表演滑看完。”

“明明可以看真人表演,偏偏要在我这里蹭电视看。走走走,都在谢幕了还盯着不放干什么?”美奈子看到勇利突然僵住的样子也往电视里看了一眼。

当年在电视直播里的定情一吻使得关注花滑的人都猜想过两人的关系,但是有往冰面扔两人双人滑玩偶的粉丝倒是第一次,关键是维克托还把它们捡起来亲了一下。

美奈子看着自己心爱的弟子气不打一处来,“拿着这瓶酒去个没电视、没海报的地方自己冷静冷静。别老是一副丧气样,想他了就服个软再打个电话有那么困难吗?戒指分期付款都还清了你们都没取下过,心里肯定都没放下。”

勇利看着手里的“通往魔界的邀请”,又想到家里过节时其乐融融的氛围。他觉得美奈子老师说的对,可能他确实需要借助酒精不那么理性的思考接下来的路。



复健产物,大家看到毛病就当没看见吧。

评论
热度(19)

© 明明好想静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