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想静静

涌泉(NekoCake):

 因为太喜欢这个表情了,所以画了各cp版本的。原梗会放在评论中。大家都是小天使!!!(这次没带水印,头像,表情,只要不商用请随意,转载请注明ID (○’ω’○)

以下是一些唠叨:因为开学之后就要高考了,这是在6月前的最后一更。迷上yoi之后,感觉每天都有了盼头,能在最后画这样一套happy的图真是太好了。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画的梗,很多很多想看的文,也还欠了很多图(士下座)。但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当然不会说“就算要复读,也想画”这样的胡话,只是非常希望在六月高考结束之后,还能再和各位一起沉迷yoi!虽然很舍不得说再见,但是最后还是要说,大家6月再见吧!爱你们!!!!!


PS 如果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就画个带剧情he维勇的车本并发售!(这次是真的!)


评论
热度(675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明好想静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