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想静静

那个啥,相信各位朋友们都发现了圈里最近冷了不少。😂官方又迟迟没动静,大大们退圈挖坑就跑的现象日益严重。在这个节骨眼里我们可爱的坏人大大(这位大大改名了就不知道咋称呼)有事出门去了。

在这个严冬季节我们该如何走向春天!!!(这人论文写的脑袋抽了)

因为我的口味可以用一成不变来形容,在我复习以前最爱的文章时发现了一篇和维勇这对CP有着高度相似的老文。看原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superpanda(超级熊猫)这位巨巨,她的文有篇叫《将军总被打脸》(最近好像也在通贩,打个广告毕竟这样推文好像不太礼貌)

萌维勇但没看过这篇文可以考虑看一看,写的也是一种灵魂伴侣的感觉。可以看的时候当做有些ooc的维勇,或者当做前世今生来看。

看过的也可以考虑温习一下,我最近就是靠着这个法子度过没有粮吃的苦日子。

如果有人感到了冒犯可以跟我说说,我会第一时间删除掉,发这个的主要原因是心系和我一样没粮吃的朋友们,不存在想要冒犯他人的想法。

顺便一提,农发行体检通知再拖七天就满四个月了,不是我不割腿肉给大伙吃(毕竟我腿粗),是真的新的一天,新的难过没法写出梗需要的逗比感。。。😭😭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明好想静静 | Powered by LOFTER